由木君

【DBH/900Gavin】他的夜晚与他的陪伴

又名RK900也可以很温柔的

感觉大家写的900都好攻哦,这样看肉是很爽但偶尔也想看他俩单纯的谈恋爱啊

祝观看愉快(づ ̄3 ̄)づ╭❤~

RK900在黑漆漆的卧室中观察着床上的男人。

不同于白天男人略显阴沉的脸,睡梦中的盖文放下了讽刺与敌意,那张刚毅面孔的魅力才稍稍展露出来。对RK900来说,其睡眠状态下带来的配合度比其清醒时更加令人满意。

他对盖文里德开启全身扫描——这项通常在白天进行的工作不得不转移到晚上,很大原因是因为盖文里德对RK900的任何额外关注都会展露暴力倾向。

扫描完成——身体各机能正常运转,目前汗腺分泌异常,大脑皮层活跃,正处于不稳定脑内活动中。

盖文紧紧皱着眉头,嘴里嘟囔着无法捕捉的话语。他的额发逐渐被汗水打湿,四肢的动作可判定为【自我保护】。

距离里德的既定起床时间还有四个小时。将其唤醒有40%的可能性受到攻击。提前清醒则对他早晨乃至一天的工作效率有20-35%的影响。

选择安抚模式。

RK900单腿跪在床上,一只手顺着盖文的脊背上下按摩。他凑在盖文耳边,模拟着RK800在谈判时为安抚嫌疑犯而发出的无意义拟声词,其中夹杂着“你现在很安全”“一切都会没事的”等语句。

盖文逐渐安静下来,他的眉头不再紧皱,四肢紧缩但不再胡乱挥舞。RK900判断任务完成,回归待机状态。

但他在起身时僵住了——盖文缠上了他支在床上支撑机体的手臂,脸紧紧贴在白色袖管上,眉头因为RK900的动作又有皱起的迹象。

RK900头上的圈黄了一瞬,放弃了强行挣脱的选项。他没有收回环在盖文背后的手,顺着跪在床上的腿缓缓躺在盖文身侧。

下陷的床铺没有惊醒盖文,RK900打开了模拟呼吸软件——在侧躺的动作中被他无意识关闭了。

他很少“无意识”做某事,但写在RK系列核心代码的人性化程序告诉他这是系统做出的最优方案。盖文仍在沉睡,对其面部的初步扫描可以显示对方正处于深层睡眠,荷尔蒙激素也回归正常水平。其安稳的睡颜甚至可以称的上乖巧。RK900猜想这便是最优方案带来的最优结果。

他调整了机体温度至“温暖”,通常用来加热低温状态下无法正常运转的机械,此时正好满足的人类的需求。盖文小声的呻吟了一声,小幅度挪动着钻进了RK900的怀里。

他看着盖文,光学组件上的捕捉系统自动截取并保存了目前信息。RK900将当晚所有资料存放进名为“盖文里德”文件夹并进行加密。他收紧了里德背后的手臂,将其牢牢圈入自己保护范围,忽略了对盖文里德苏醒后可能(必定)存在的过激反应的预设,在室内寂静安详的黑暗中闭上了眼。

好梦,警探。

评论(28)
热度(6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由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