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木君

【盾铁】别动我们的Tony(短,无后续)+梗

娜塔莎躺在沙发上,秀长的手指在Stark Phone上灵活的飞舞着。她只用了两根手指支撑机身,看起来并不怕被手机砸脸。她漂亮的红发从沙发边上垂下来,神情间满是平静。仿佛刚刚只是发现托尼在熬了三天夜后终于把脸埋在碗里睡着了而并非发现钢铁侠在怀有身孕时仍与两名超级士兵来了一场硬碰硬。

她身侧的皮特把背挺得直直的,两手中规中矩的放在大腿上,神情带着许些恍惚。罗迪显然被好友怀孕的消息震住了,然而他还没能好好消化这一个另一个显而易见的消息也在压迫着他的脑神经。他双手抱着头,身子止不住的颤抖。幻视在他身旁,看上去显然被人类外漏的强烈情感吓到了,手悬在罗迪背部上方落也不是不落也不是。

托尼故作镇定的斜靠在扶手上,看起来要陷在沙发里了。他单手轻轻覆在小腹上,坚持不与任何人对视。

“所以……四个月了。”娜塔莎慢慢说道,她看起来很镇定,但句尾的深呼吸出卖了她。“而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在我们所有人面前瞒过你最初的怀孕症状的?”

“那根不不重要!”罗德大声吼道,依靠托尼给他做的拐杖猛的站了起来——幻视默默从人类身体里收回几近消失的手掌——大步走到托尼面前揪住了他的领子。

“在你做那些事时,你究竟有没有想过你肚子里还该死的有条生命?你有没有意识到——如果有任何意外发生——我们将失去的会是什么?你有没有——放开我Natasha——对我和Pepper——意识到你对我们的意义?你不只是钢铁侠,你同是也是Tony·Stark。”

罗迪挣开红发特工的钳控看着Tony的眼睛,眼睛中的后怕与担忧似乎要望到Tony心底。

罗迪仍想说些什么,但身侧突然出现的Peter把他吓了一跳。那孩子从他身边走过,脸上是一种奇异的专注神情,伴随着双眼时不时的闪烁,他小幅度的摇晃着脑袋,看起来像在专注于什么。

罗迪踉跄着向一边挪开,给予了Peter更多空间。托尼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仍然将食指竖在嘴前制止了罗迪想要发声的行为。Peter走到托尼身边,径自在托尼身边的沙发上躺了下来。毛茸茸的头发紧贴托尼的大腿。

大厦内部机器运作的嗡嗡声环绕在周围,时间仿佛在他身上停止。

几乎埋在托尼与沙发缝隙间的男孩动了动,抬头给予了一个八百瓦明亮的温暖微笑。仿佛阳光照进心底,托尼恍了恍神,没法控制自己不还给他一个微笑。

“怎么了小鬼?”他轻声问道,声线仿佛不属于他的温柔。

“Mr.Stark,我想我听见他的心跳了。”

梗一:三次Steve很生Tony的气,一次他告诉他了。

他都多大了?史蒂夫生气的想,怎么还做这么可爱的举动?而且这样的举动他做出来为什么这么可爱?

 

梗二:校园恋爱,五年后再见托尼担心自己长得太阳刚史蒂夫不喜欢自己。

 

队三刚上那会儿写的,鸡血一过就不想填坑了……亏我还收藏了一大堆孕妇须知,怀孕期间注意事项之类的东西……

附上两个梗。我已经老了……这是年轻人的天下了啊【。

评论(2)
热度(36)
回到首页
© 由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